電磁學到底怎麼讀!?怎麼學?!

深受電磁學之苦的同學一定要看!

李長綱電磁學

【電磁學】在大學中是選修。由於這門專業科目太過抽象,除非是想走電信電波組或光電組的同學才會去碰到這門科目。

而在高考電子工程及國營聯招電機組卻會考到這門科目,因此「電磁學」堪稱是高考及國營聯招之決勝科目。

這科的數學門檻較高,很多同學都會比較害怕這科,如果能學好,就能拉大與對手之差距,也大幅增加錄取公職/國營聯招之機率喔!

俗話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程度差的老師帶你走彎路

如何準備電磁學輕鬆且容易?立即預約TKB 大碩x百官網-李長綱博士電磁學課程


電磁學-李長綱(蔡慶龍)博士-電磁學超級名師

【電磁學-各大考試之分析】 By 李長綱博士

1.「電磁學」於電力職系的各類考試中,佔有很大的重要性。
在「電信研究所、光電研究所、高考電子工程、高考電信工程、地特電子工程、地特電信工程、鐵特電子工程、國營聯招電機組、電子技師」至少9大考試為必考科目

2. 這幾年高考、特考與技師考試的出題方式幾乎是「無差別出題」,範圍與難度與台清交成台科等名校之研究所考試一致。有些考題甚至是台清交成台科等名校考過之後,高考、特考與技師考試再跟進。

3. 研究所考題與高考考題最大的差異在於:「前者英文命題,後者中文命題」。
 

🖐點我諮詢 電磁學怎麼讀🖐

電磁學-李長綱博士教學特色】

1. 【老師以其獨一無二的「電機意義」破解所有電磁學難題】讓所有考生趨之若騖,實為【補教界電磁學之超級名師】!

2.【觀念剖析清楚而明確】課程內容豐富緊湊,解說精闢詳實,並善用數學觀念帶領同學理解電磁學的奧秘,尤其是老師的「電機意義」更是一絕!

3. 【授課內容由淺入深,奠定同學的基礎觀念】解題技巧更是沒話說,絕對讓同學能運用自如,輕鬆獲取高分。

4. 【老師能把同學最害怕的電磁學教的連高中生都聽的懂】同學只要在課堂上學習吸收,並將觀念釐清,考試時即可輕鬆做答,高分錄取!

5. 【考題蒐集完整】不僅適合電機所和物理所同學,其所教授之電磁波內容,更是欲考光電所之莘莘學子趨之若騖的超級名師。

6.【隨堂考試】 每堂課都會小考,透過小考充份了解學生學習狀況,適時調整教學進度。
 

🖐點我諮詢 李長綱電磁學🖐


電磁學怎麼讀 By 李長綱博士】

1. 首先花三到四個月的時間,徹底瞭解參考用書,”電磁學與電磁波的理論及應用上下冊15版”, 各章節的內容與各定理、公式背後的電機觀念與物理意義。

2. 其次,當基本概念嫻熟之後,再輔以參考用書,”電磁學與電磁波的理論及應用上下冊15版”,所附之大量考題。

3. 最後,在考前三個月,再強力研習參考用書,"電磁學與電磁波分類題庫13版”,應可達到畫龍點睛之功效。

【參考用書】

1. 李長綱,電磁學與電磁波的理論及應用上下冊15版,2018年鼎茂出版。

2. 李長綱,電磁學與電磁波分類題庫13版,2016年鼎茂出版。

3. 李長綱,高考特考歷屆試題詳解,2018年鼎茂出版。
 

🖐點我諮詢 電磁學名師-李長綱🖐


【TKB 大碩x百官網上榜學員真心推薦】

胡O淳同學(原私立長庚大學) 考取:2023台大電信工程所甲組(電波組) ...+++

李長綱老師的上課方式是使用「跳島戰術」,優先將重點放在重要的觀念上,會影響分數的觀念一定會講解的非常清楚。上課的內容,可以說是去蕪存菁,把學校一年電磁學的課程在2個多月上完且清楚,節奏控制的很好,每次下課後老師都會給我們練習小考,也會幫我們看計算過程,感謝老師在我們很累的時候會講很多鼓勵的話給我們加油打氣,督促我們的學習狀況,字字都是心靈雞湯。


陳O澐同學 (原私立淡江大學) 考取:2023台大電信工程所甲組(電波組)...+++

在李長綱老師的教學下,帶著我們用邏輯來破題,老師常說邏輯的位階是最高的。透過邏輯簡化計算過程,不僅讓我可以跳開繁雜的計算,更能從中熟悉其中的概念。我最感謝老師上課常常「騙」我們,老師會故意先用錯誤的觀念從學生的角度先作題,一開始好像覺得自己被騙了。回頭看來,老師的用心是希望我們避免再度犯錯。


蔡O元同學 (原私立元智大學) 考取:2023 台大光電工程所榜首...+++

李長綱老師上課中會有很多口訣、殺招之類的速解跟速記,能夠讓出學著很容易就理解,像是旋度就是用”旋 面 線”來做口訣的背誦,讓我們可以很快的將答案寫出來,不需要再用矩陣展開。


黃O翰同學 (電磁學零基礎)考取:2022 國營聯招電機組(台電)榜眼 ...+++

電磁學這科目在我大學時,可以說是完全0基礎的概念,但是自從我補TKB百官網李長綱老師的課程後,讓我受益良多。老師很有耐心且具有耐心的教導我們,也讓我可以從上課中學習到該科目的重點以及如何面對考題的變化。老師時常都會鼓勵我們說,考試考得題目不用每一題都ㄧ定要都解得出來,只要能夠好好把需要拿到的分數好好把握下就可以順利上榜了,所以讓我知道只要下足夠的努力就可以成功了。


賴o邦同學 (原私立南台科大)考取:2022 國營聯招電機組(台電) ...+++

真的要感謝李長綱老師,決勝電磁學。很多同學都放棄電磁學,電磁學真的不要放棄。因為電磁學只要把李長綱老師的一至九章翻到爛,記得翻到爛。每一題一顆星至少寫二至三次。就可以應付國營事業的題目了。而且國營事業CP值最高真的是電磁學,因為九章出三題,但電機機械與電力系統那麼多章也出三題。所以真的很感謝李長綱老師的電磁學,可以讓我的專業科目B拉高分數,讓我選到我心中的第一志願。


 

🖐點我諮詢 電磁學名師 李長綱🖐


【宅編小總結】

1. TKB 的電機/電子專業課程一直都非常專業且厲害,諸如:「電路學、電子學、電力系統、電機機械、電磁學、計算機概論、通訊系統、計算機概論、工程數學...等」

其他科目延伸閱讀:☞【電子學】 /☞【電路學】、☞【電機機械】

2.不管是【電信研究所、光電研究所、電子技師、高考電子工程、高考電信工程、鐵特電子工程、國營聯招電機組】,過去30年來輔導了上萬個考生上榜

而在最新年度【國營聯招】 電機組更有超過"50"名學員轉職上榜!

最新年度【頂大電研所考試】頂大:台大、清大、陽明交大、成大、台科大,5大名校,榜首14名、榜眼9名、探花13名,合計36名 !

3. TKB 大碩x百官網 有設多個考試專班,有:「電研所考試專班;公職考試專班;國營聯招考試專班;電子技師考試專班...等」,為各種考試拆招解招,不僅穩固基礎,考前再透過題庫班重點抓題、彙整混淆題型TKB 大碩x百官網-電磁學課程諮詢

🔥熱門課程⚡

國營聯招(電機) 專班

點我報名

高普考(電子/電信工程)專班

點我報名

電子技師考試專班 點我報名
大碩【電研所】2023暑期班 點我報名

 交給TKB!TKB 大碩x百官網最強混成課程,面授課程/數位學堂/雲端課程,
讓考生用最適合、方便的方式來學習,電類考試上榜絕非難題

電磁學怎麼讀

🖐大碩x百官網 研究所/公職/國營 熱門課程>

 

同學如果對電磁學怎麼讀? 怎麼學? 怎麼準備考試?,有任何問題或有興趣,

趕緊填單諮詢更多資訊及【免費試聽李長綱電磁學課程】哦!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電子學】電子學要怎麼學?劉強&劉承老師告訴你!

【電路學】電路學如何準備?怎麼讀? 張鼎老師告訴你!

【電機機械】最輕鬆的準備方式!

arrow
arrow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