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天就考上中華電信!你也可以年領20個月薪水!中華電信考試心得分享!

中華電信考試心得

2024中華電信招考報名時間:2023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往年的中華電信英文難度提高很多....宅編也因此收到了很多私訊,被詢問最多的是:「中華電信好考嗎?」

宅編和大家分享一位超厲害的同學!讓大家知道中華電信到底好不好考 ?分享的這位同學是一邊當兵一邊準備考試,【47天就考上的中華電信考試心得

中華電信招考重點資訊:3大類組,招考名額前三多: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電力空調維運管理,開缺724名,工務類薪45K」 2024年想要報考中華電信的大家一定要把握哦!!

🖐中華電信招考30分鐘線上諮詢講座>


中華電信考試心得-47天就考上中華電信!公開準備的秘方!

TKB百官網學員 陳O灝-考取:工務類專四第一類 

學習方式規劃:

當時是報名百官網公職的「中華電信短期衝刺班」,因此老師上課範圍會比較大,
所以建議先做過最近一、兩年考古題,來了解中華電信考試題型及方向,才知道如何準備
我每次上完課後,會把老師當天上的課重新複習一次,講過的例題蓋住再重新算一次。
那考前剩下時間寫考古題,並針對自己不熟的章節複習。


時間管理計劃:

我是一邊服教育替代役,一邊準備考試。當知道中華電信要考試的時候,大約還有40天

由於平日白天必須忙替代役事務,只能利用一、三、五晚上到TKB 數位學堂聽課;二、四晚上則把握時間念書複習。

剩餘的假日兩天會去TKB 百官網公職,上個兩到三堂課。有空的時間就到圖書館念書。


TKB 百官網公職幫助及值得推薦的地方:

其實在報名TKB 百官網公職的課程前,我已有詢問過兩三間國營事業補習班,但是都沒有我想報的類組的短期課程
因為已經畢業5、6年,如果靠自己複習會花很多時間。
很感謝TKB開設中華電信短期衝刺班,讓我可以用最短的時間複習英文及專業科目,順利上考場應戰。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國營事業考試,TKB 百官網公職給了我很多的幫助,當時很多國營考試的資訊我都不清楚。
原以為跟研究所考試的準備方式類似,但後來才發現國營事業每間考試都科目都不太相同,甚至同一類組每年考的科目也不一定相同,如果靠自己收集這些訊息會花很多時間
當時剛跑去TKB 百官網公職時,問了很多基本的問題,很感謝桃園百官網熱心的服務,耐心且專業的回答我問題,以及專業課程老師用心的教學

🖐中華電信招考30分鐘線上諮詢講座>


中華電信考試心得-考試科目準備方向

 ➣ 【英文】:
由於準備時間較短,我主要是寫歷屆考古題,訂正完後把錯的單字、文法記起來。

【英文重點事項】+++點我展開

2020年時的中華電信英文難度為中偏高,難度在多益700分左右的程度,有些單字還是只有在托福或GRE,這兩個留美考試中才會出現的單字@@

建議大家可以去買多益單字書及PVQC來準備,並以電信及科技相關的專業英文為主,至少要把基本題拿到!也對閱讀測驗有幫助。

「英文文法」也建議跟同學一樣多做題目,讓自己有手感。

最後如果大家還是擔心獲還不太知道方向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到「TKB 百官網」諮詢,由於有開設「中華電信短衝班」,英文凱西老師會為大家做中華電信考題上的解題祕訣,並為大家解析中華電信的英文單字,為大家解決英文的疑難雜症,讓大家不害怕英文! 中華電信衝刺班課程


【通訊系統】:
中華電信的考試題目範圍很廣泛,但不會太難,所以每個章節都不能放棄,上課時一定要把時越老師上的觀念聽懂,回來搭配題目練習,尤其是老師講義裡面的基本題型一定要會。


【電子學】:
劉承老師上的電子學很有系統,上完課我會把不熟的地方筆記重抄一次,整理出來,考前做重點複習,並將電路圖跟公式背起來加快寫考卷的速度

❊ 「電子學跟通訊系統」每年可能會有幾題比較偏的題目,但重點是把各科老師上課講的內容讀熟,考試就不會擔心了。


 【考古題練習】:

考前一兩個禮拜就必須把課程都上完,剩下時間寫考古題並針對自己不熟的章節複習。考古題需多練習各科題型並計時,知道有關於各科考題方向與難度,並反覆練習到看見題目就馬上知道怎麼解題。
建議上TKB百官網公職下載或去各書局買有關中華電信考古題用書。要注意的是中華電信,因為沒有每年招考,坊間考古題詳解的書籍不多,一般都只有答案,所以建議提早把考古題收集完成才不會考前亂了陣腳。

🖐中華電信招考30天準備計畫>


一個月就考上中華電信不是噱頭!來看看實際上榜同學的中華電信考試心得分享↓↓


 延伸閱讀~計算機概論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通訊系統與電腦網路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基本電學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電機機械考科準備


想要在2023/112年拼上中華電信嗎?交給TKB!TKB百官網最強電資類課程,再搭配混成學習,讓考生用最適合、方便的方式來學習,中華電信上榜絕非難題!

中華電信考試心得

🔥 百官網國營事業專班課程🔥

點我諮詢

2023中華電信2個月短期衝刺班

點我了解詳情

2024國營聯招短衝班

點我了解詳情

 

想要了解更多中華電信招考資訊嗎~

可以在下方留下資料,將會有專人跟你連繫,為你預約「中華電信招考30分鐘線上諮詢講座」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024中華電信!技術類前三大組大招724人!起薪45K!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薪資福利比你想像中更好!

中華電信招考工務類榜首心得分享,短期準備上榜中華電信,21天就考上!

arrow
arrow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