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普考電子工程正取!劉O凱同學大四就考上普考-準備普考上榜心得分享

高普考2021/普考電子工程準備方法/普考電子工程考科/普考電子工程上榜心得分享

 

普考電力工程上榜準備心得

張鼎老師電路學上課內容算是詳細,上課時需要動手抄一些筆記,老師在課堂中只要講完一個定理,他就會運用數個題目來當練習,不會只是一直背定理、背公式,而且在課後遇到電路學上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寄mail給老師老師都會幫我們解答,如果需要直接口頭解答,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師,這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劉承老師電子學,在考普考前就把電子學上過一遍了,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很適應,會把每個觀念講的讓學生盡量聽的懂
 

2021/110高普考情趨勢分析講座|考科得分關鍵講座


普考電力工程上榜準備心得-報名動機

大三時,有TKB大碩的校園負責人來介紹,當時我有考慮到師資和價錢種種因素,也看到了大碩門口張貼了歷年的榜單,發現很多學長的名字都在上頭,再加上參觀完大碩的環境,考慮後覺得大碩的環境是最適合我的,所以選擇了TKB大碩
 

2021/110高普考情趨勢分析講座|考科得分關鍵講座


普考電力工程上榜心得-各科準備方法

我在考前幾個禮拜有看一下青草茶公文,把格式背熟,公文那個基本分不是問題,選擇題的部分我沒有特別去準備,因為覺得投資報酬率太低了,作文其實就是靠自己的實力啦!我是建議能寫越多越好。

法學的部分也沒有特地去準備,因為這次只是去練筆,就沒有特地看這一科,另外英文的部分就是靠自己累積的能力去寫題目,但明年的高考我就會多花一點心思在這兩個科目上了,畢竟也不能呈現太低的分數。

我是補張鼎老師電路學,老師上課的內容算詳細,需要動手抄一些筆記,老師在課堂中只要講完一個定理,他就會運用數個題目來當練習,不會只是一直背定理、背公式,我覺得張鼎老師的電路學面對普考的基本電學是百分之百足夠的。這科是我原本最放不下心的一科,因為高考不需要考這科,所以我也沒有特地去讀,我是當天拿到考卷,把我會寫的全部寫上去,結果成績比我預期的還要高,算是出乎我的意料。
電路學很難聽不懂?張鼎(胡建全)老師獨家教學重點!

 

電子學我是補劉承老師的,在考普考前我就把電子學上過一遍了,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很適應,他會把每個觀念讓學生盡量聽的懂,我覺得我這次算把電子學搞砸了,距離原本預設的分數低了不少,我之後考高考會再熟讀並把題目多刷一遍,這樣一來應能維持在一定的分數。

計概我是上劉逸老師的課,當時考普考前,我大概只補了一半左右,但拿到考卷後發現大部分都是考課程後半段的內容,所以導致計概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現在我把計概上完後再回去看普考的題目,之前不會的題目,預計大部分都可以拿到分數
 

2021/110高普考情趨勢分析講座|考科得分關鍵講座


普考2020/109電力工程上榜心得

一、前言
我目前是大四,我是大三的時候開始補習,當時是參考了一下TKB師資,最後選擇了TKB大碩。由於自己把目標設定在大四畢業可以考上該年的高考今年我報名普考的重要原因是去練筆並熟悉一下考場的感覺,沒想到能夠上榜,自己也感到意外,同時也相當的高興!

二、各科準備

  1. 國文 58分
    我在考前兩個禮拜有看一下青草茶公文,把格式背熟,公文基本分不是問題,選擇題的部分我是沒有特別去準備,覺得投資報酬率太低了,作文就是靠自己的實力啦,我是建議能寫越多越好

     
  2. 法學知識與英文 42分
    法學的部分也沒有特地去準備,因為這次只是去練筆,就沒有特地看這一科,英文的部分就是靠自己累積的能力去寫題目,但明年的高考我就會多花一點心思在這兩個科目上了,畢竟也不能呈現太低的分數。
     
  3. 基本電學 100分
    我是補張鼎老師電路學,老師上課的內容算詳細,然後需要動手抄一些筆記,老師在課堂中只要講完一個定理,他就會運用數個題目來當練習,不會只是一直背定理、背公式,我覺得張鼎老師的電路學面對普考的基本電學是百分之百足夠的。
     
  4. 電子儀表概要 30分
    這科是我原本最放不下心的一科,因為高考不需要考這科,所以我也沒有特地去讀,我是當天拿到考卷,把我會寫的全部寫上去,結果成績比我預期的還要高,算是出乎我的意料。
     
  5. 電子學概要 30分
    我是補劉承老師電子學,在考普考前就把電子學上過一遍了,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很適應,他會把每個觀念講的讓學生聽懂,我覺得我這次算把電子學搞砸了,距離原本預設的分數低了不少,之後考高考會再熟讀並把題目多刷幾遍,一定能拿到好分數。
    電子學該如何準備?劉強(王家輝)老師告訴你公職考試該如何準備!
     
  6. 計算機概要 47.5分
    計概我是上劉逸老師的課,當時考普考前,我大概只補了一半左右,但拿到考卷後發現大部分都是考課程後半段的內容,所以導致計概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現在我把計概補完了,我再回去看普考的題目,之前不會的題目,大部分都可以拿到分數。


三、心得
這次能順利上榜,我並沒有因此感到驕傲,高興是一定的,但我告訴自己高興一天就好,因為我的目標是明年的高考,不希望因為太過興奮而亂了自己的節奏,希望透過剩下這段時間的努力,在明年的高考也能順利上榜再來和大家分享上榜的心得!

2021/110高普考情趨勢分析講座|考科得分關鍵講座

 

延伸閱讀

高普考2021/110最新考情-高普考招考電力工程/電子工程/電信工程/機械工程近200名,考科/錄取率/歷年考古題

109年高普考雙榜正取:余同學上榜心得分享-高考電力工程、普考電力工程考取心得

高普考2021考前注意事項!什麼計算機才可以帶?這些事考試不要做!

arrow
arrow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