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電機系在校成績/升研究所/未來就業如何同時兼顧?

【百官網-電子/電機全科專案】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電機全科專案

💡電子/電機系大學生以後要幹嘛?考公務員? 直接就業? 還是升研究所?

成為大學生後,該煩惱的除了在校成績、不要被當之外,再來就是四年過去...我到底要從事甚麼職業?我可以做的事情好像很多...尤其有不少大學生會在「考公職(國考)」、「考研究所」跟「直接就業」中搖擺不定,此時的你別再煩惱!【百官網公職】助你一臂之力!

📢【電子/電機全科專案】解決你四大需求,學業X就業同步兼顧!

百官網【電類工程全科專案】你的學習明燈,四大需求一次滿足:『顧好在校成績』、『準備研究所推甄/考試』、『公務員考試準備』、『就業考試準備』! 電子電機系的在校課程與電子電機研究所、公職(國考)、就業考試重疊性高,一次準備,事半功倍!職涯沒煩惱!

在校課程

研究所

國考/就業

•工程數學

•計算機組織

•電子學

♦積體電路組

(類比IC設計組)

(數位IC設計組)

 

✔高普考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關務特考

✔司法特考

✔國安局

✔調查局

✔電機技師

✔國營事業

•電力系統

•電機機械

•電路學

•自動控制

♦電力組

♦電力電子組

♦電能處理組

♦系統控制組

•近代物理

•電磁學

•半導體

♦光電組

♦電波組

♦固態電子組

•計算機概論

•通訊原理

♦通訊組

♦電信組

•離散數學

•計算機結構

•資料結構

♦計算機科學組

♦資訊系統組

♦人工智慧組


【電機全科專案計畫】百官網助你實力倍增,學業、工作兩得意!

電機全科班

《初期打底》

大一

剛升上大學,高中課業與大學難以銜接...

【全科專案計畫】為你補強在校學業,免除被當危機!

《實力養成》

大二

【全科專案計畫】繼續加強學校課業...

提升在校成績,未來想升研究所,推甄上榜機會大!

《能力倍增》

大三

研究所考試、國考準備即刻開始...

【全科專案】涵蓋多數考試科目,前兩年的打底讓你考取機會大增!

《黃金衝刺》

大四

最後衝刺,考公職、考國營事業、考研究所...

三線並行,學業+就業不用再做選擇!

☛【升學就業全解析】電子/電機系畢業出路

➤【電機研究所考試/推甄】筆試、書審、推甄同時準備,上榜機會多一倍

電機全科專案

楊O政

考取:成功大學電機所、高考電力工程

原本大一的成績快要被二一,剛好聽到TKB 百官網的講座,就報名了【電類工程全科專案】,不只救了我的大學成績,更讓我考上高考和研究所。我是在二升三的暑假開始聽TKB 百官網的課程,然後在三升四的暑假又再聽一遍,之後參加題庫班,上了很多次老師的課程,也很熟悉TKB 百官網老師的教法。

董O鋒

考取:電機技師、清華大學電機所

大一下就已經報名百官網,感謝帶領我上課的老師,在考前就已經推上成大的一位戰友及實驗室學長,他們在考前給了我許多幫助,還有在成大考試時,願意在前一晚提供我住處的朋友,讓我可以免於奔波,十分感謝這些人給我的幫助。

電機技師建議學生都可以試著去考考看,考上了就可以多一張技師證照,即使不用於開業,對於未來的求職之路也會有一定的幫助,我心想也對,趁還年輕,還很會考試時考一張電機技師證照,對於未來找工作時也多一分保障。

林O圜

考取:高考-電信工程、調查局-電子科學組

當初選擇補習班的確也經過一番考量,後來發現所有補習班中,TKB 百官網的考試資料整理得最為完備,如各種投考組合、歷屆考試資訊...等,而實際到現場詢問時,現場的班主任們也很熱心親切專業,對於我們的問題基本上都有清楚的回答,如考試資訊、及大家很關心的TKB 的時數問題...等,加上我大學時期也曾在TKB 大碩上過課,因此這次國考也放心的交給TKB 百官網了。


📢百官網公職-12年輔考經驗,【電子/電機全科專案】給你三大保證!

師資保證

禮聘大碩電子電機王牌師資群,教學經驗最豐富!

課程保證

課程固定更新,因應考生需求做調整!

服務保證

熱心關懷學生,就算非面授課,有問題也能問老師!

電機全科專案

榜單會說話!
交給【百官網公職】王牌電子電機師資
【電類工程全科專案】平均一年不到2萬塊的課程
價格比大學學分費還便宜!CP值超高!
讓你兼顧在校成績、升研究所,未來就業更是掌握在手!

▼歡迎填表了解更多,電子電機專業課程▼

arrow
arrow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