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電機甲心得,跟著衡哥就對了!

成大電機甲

💁‍♂️TKB 大碩學員-盧O亘同學:成大電機甲 榜首🧏

我是從大二開始補習的,一開始我會選擇大碩的原因只是因為網路宣傳偶然看到,後來也遇到大碩的校園負責人了,可以感覺得到他們親切感以及真心為學生的未來在打算,所以決定選擇大碩,果然不出所料,大碩電類師資非常強,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強項以及優點,更方便的是TKB大碩的數位學堂,可以讓你自己規劃自己的上課時間...

※背景

台南地名大學電機系,補大碩

工數老師:張衡

電子學老師:劉強

電磁學老師:李長綱

🖐2023大碩電研所秋季班課表>


成大電機甲心得-TKB大碩學員-盧O亘考試成績

考試科目 工數 電子學 電磁學
原始成績 75 77 54

成大電機甲心得-考科準備要領

工數:

非常謝謝張衡老師的教導,從剛開始的積分技巧到後來的傅立葉伸卡球,老師的方法總是能讓我耳目一新,而且有時候還會犧牲自己的形象來幫助學生記憶,時不時還有心靈雞湯可以讓我重拾考研的初心。

一開始第一輪的課程先抄筆記,筆記非常重要,尤其是張衡老師給的筆記題目都是歷年考到爛掉的題目,一定要先把筆記的題目做熟,然後在題庫班之前我會先把衡哥發的歷年考古題以及工數課本每個章節後面的題目算過一遍,到題庫班之後衡哥會發近幾年的歷屆試題,可以試著一天每個章節都做一二題,日子累積下來,題目量是非常驚人的,然後還有衡哥每次題庫班上課前會進行模擬考,每一次考試都當作大考當天在考,久而久之就可以習慣考試的感覺,到了大考當天就能正常發揮,一點也不會緊張


電子學:

主要就是跟著劉強老師得節奏走,強哥說過:簡單的題目拿到,中等的題目、中上的題目穩穩拿到,就能正取甚至是榜首了,不要想著要做非常困難的題目,那種題目到了真正大考當下要做出來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投資報酬率通常都不高,因為大部分的競爭對手也不會寫,所以要好好把握強哥筆記所教的基本題型,到題庫班後,每天早八跟著強哥電子學點點名刷經驗值,日積月累,到考試前你的電子學會強到連自己都會害怕!

強哥的筆記簡單明瞭,而且招招直擊要害,只要跟著強哥的節奏走上頂大一定沒問題,而且下課空閒時都可以去問強哥問題,強哥會非常有耐心地幫你把問題一題一題解決,非常的親切。


電磁學:

我只能說你選擇李長綱的電磁學的話,你已經贏過一大票對手了,綱哥的題庫班課本幫你把所有會考的章節題型分類的清清楚楚,哪些投報率高,哪些投報率低,都幫你分得好好的,你只要相信綱哥,把綱哥教過的題目、重要的題目算熟,頂大就離不遠了!

老師在帶題目的時候非常講究CP值,可以花最少的時間讓你獲得最高的學習效益,這需要資歷與經驗非常老道的老師才做得到,我想這個老師非李長綱老師莫屬了

 

🖐2023大碩電研所秋季班課表>


延伸閱讀~工程數學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電子學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電磁學考科準備


成大電機甲心得-工數唯一推薦張衡

非常謝謝工數張衡老師的教導,其實當初會選擇張衡老師的原因只是憑著直覺選的,直到今天,我覺得我當初選擇實在太正確了!從剛開始的積分技巧到後來的傅立葉伸卡球,都讓我印象深刻受益良多,另外衡哥的上課方式非常幽默風趣,使我在貧乏無味的考研路程中添加許多趣味,而且時不時上課會鼓勵學生,每一段鼓勵的話都深得我心,讓我充滿力量可以繼續準備考研,更值得佩服的是老師的毅力,有一次老師在來上課的途中不小心出了交通事故,有一隻手受傷了沒辦法動,但那時候正是學長姐們準備上戰場的關鍵時刻,衡哥義不容辭帶傷上陣繼續上課,強忍著手的傷痛在講台上授課,這股熱血與毅力感動了我,連老師都能這麼拚了,那學生怎麼能夠半途而廢呢? 順著衡哥的氣勢,果然今年輪到我上陣後也順利拿到亮眼的成績,總算沒有愧對衡哥的用心,衡哥真的是我遇過最認真的老師了!

 


想要在2024年拼上成大電機嗎?交給大碩!TKB大碩最強電子電機課程,再搭配混成學習,讓考生用最適合、方便的方式來學習,成大電機上榜絕非難題!

交大電子乙A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電研所考試資訊嗎~

可以在下方留下資料,將會有專人跟你連繫,為你預約「大碩電研所1對1諮詢試聽」

 

~~延伸閱讀~~

111年交大電控榜眼準備心得

110年成大微電子準備心得

110年交大電控/成大電機準備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大電機 成大電機甲
    全站熱搜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