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電機甲心得,電子學交給強哥就對了!

交大電機甲

💁‍♂️TKB 大碩學員-洪O維同學:交大電機甲 正取🧏

機械跨考電機準備方法

我自己是在三下的時候開始補習的,但三下這段時間還蠻混的,所以真正開始認真讀應該是在暑假的時候,那時候因為疫情也只能待在家乖乖讀書,因此在暑假的時候其實還蠻認真的。

在考研這段時間內,對我來說最辛苦的就是一邊讀書一邊做專題,還要顧及學校的課業,因此壓力其實蠻大的,但我也沒把自己逼那麼緊,偶爾讀不下去還是會看影片打個遊戲之類的,放鬆一下才有辦法走下去,因此我最後還是挺過來了,最後很感謝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還有每個老師。

※背景

中字機械系,補大碩

工數老師:歐大亮

電子學老師:劉強

🖐2023大碩電研所秋季班課表>


交大電機甲心得-TKB大碩學員-洪O維考試成績

考試科目 工數C 電子學
原始成績 50 85
加權後成績 63 77.6

交大電機甲心得-考試準備與考科準備要領

工數:

工程數學的範圍相當廣,每間學校的出題方向也不太相同,因此我認為在定下自己的第一目標學校後,應該要查看那間學校的考古題或詢問老師,了解學校的出題方向後,先以這些章節為目標,如果時間足夠再繼續看其他章節。另外如果以電機所為目標的話,我認為除了成大以外,線性代數對每間學校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

工數歐大亮老師我認為是我看過最認真的老師,老師上課的方式也很生動,除了一般考試會考的東西外,老師也會額外補充一些比較難的東西,讓學生去思考,並且會告訴學生不要去死背頭腦要活,這樣在考試上才有用,老師在課後也為學生提供了許多服務,像是邀請學長姐來分享工作心得,或是讓學生問問題彼此之間相互討論,我覺得相當棒。


電子學:

如果是以台聯大為目標的話,電子學前面10章必須相當熟,尤其是差動放大器開始,難易度會大幅提升,因此我認為需要聽過2遍以上才有辦法完全了解。在題庫班之前電子學我認為不需要做太多題目,因為電子學主要是重在觀念,如果觀念不通就開始寫題目,會相當打擊自信,也可能會因此畏懼電子學。

因為我本身為機械系,因此之前從未接觸過電子學,所以當初遇到電子學時其實相當害怕,但劉強老師的教法讓我覺得相當有趣,而且對於剛接觸電子學的學生來說,其實還蠻好懂得,老師也相當幽默,對學生也是相當熱情,在找教授時,老師也幫了我許多忙,因此我覺得找強哥絕對沒問題

 

🖐2023大碩電研所秋季班課表>


延伸閱讀~工程數學考科準備

延伸閱讀~電子學考科準備


交大電機甲心得-電機所補習唯一推薦大碩

之所以選擇大碩是因為我的同學們都推薦這裡,而且整體的服務都還不錯,老師及校園負責人都相當熱情,暑假因為疫情的關係,大碩也開放線上雲端,其實還蠻方便的,在疫情期間內,許多老師也有額外開直播為學生解題補充一些上課沒提到的觀念,也會跟學生聊天,讓大家壓力沒那麼大,能感受得出來老師對學生的關心。


想要在2024年拼上交大電機嗎?交給大碩!TKB大碩最強電子電機課程,再搭配混成學習,讓考生用最適合、方便的方式來學習,交大電機上榜絕非難題!

交大電機甲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電機所考試資訊嗎~

可以在下方留下資料,將會有專人跟你連繫,為你預約「大碩電機所1對1諮詢試聽」

 

~~延伸閱讀~~

111年交大電控榜眼準備心得

111年交大電子乙A準備心得

111年成大電機甲準備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電機甲 交大電機
    全站熱搜

    宅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